Runkl

腐男一只。

也青 生活日常 10

果然只有这个坑是我的真爱。

就像果然只有诸葛青是老王的真爱一样。

1.

“怎么,去了一趟北京,人都不好了?”

一个温润的南方男声传来。

“还好吧,就是把心整没了。”

“哦,谁这么厉害,用了什么手段啊?”

诸葛青细细回忆了一遍。

“嗯...用了一条裤衩。”

“???”

嗯,自家道长穿裤衩很帅的。

2.

王也陪阿青回武侯祠。

两个人开始比起祖宗来。

“诸葛武侯是奇门派创始人。”

“我家富N代。”

“诸葛亮之名天下皆知。”

“我家有钱天下皆知。”

“我有武侯后代,也是天下皆知。”

王也突然笑起来,又接了一句。

“你有你奶奶个腿儿啊...”

“阿青啊,你祖宗才厉害啊。”

王也措不及防认了输。

“他让你来了。”

轻轻一下就拴住了我。

3.

王也作为一个北方人,对北京换季什么的很敏感。

一来二去的也就习惯了北京的天,一年四季基本不换衣服。

而最近一到冬天他穿的特别多。

因为家里头有只祖宗穿着短袖就出去溜。

这一幕第N次重演了。

“老青啊,换季了。你怎么就是不知道换件衣服呢?”

王也把身上穿着的毛衣棉袄脱下,套在诸葛青身上。

“我对北方的天不敏感。”

诸葛青被套成一只胖狐狸。

“算了,以后我多穿点,分给你。”

诸葛青埋了埋脖子,藏进围巾里,身上一阵阵暖意,还带着道长的体温。

“你直接拿来不就好了?”

“你想穿冰的衣服?”

“其实...”

你送过来就已经是让我最暖和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44 )

© Runk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