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kl

腐男一只。

也总大生日的还要去寻找失踪狐狸一只。

也总生快!

寻狐狸启示

姓名:诸葛青

毛色:蓝

眼睛:蓝

主人:王也

详细:今早上起来就不见了,麻烦各位谁看着这祖宗就打个电话哈?

电话:777777(青青青青青青)

老王到处张贴着寻狐狸启示。

大生日的那小祖宗泡哪儿去了

真是


此时的狐狸。

“阿嚏!”

“哟,一想二骂三念叨。王也想你了吧?”

张楚岚猥琐地笑着。

“....还有多久才到?”

诸葛青无视他。

“少爷,还有几里路。”

“哎,别介啊,你就跟我聊聊不行?”

继续无视......


王也还在找诸葛青,他直接瞬移去了武侯祠。

“哎,小白,看见老青了没?”

“青哥不是和你在一起吗?”

好吧这边没有。

龙虎山。

“张道长。”

“王也?”

“你看见我们家狐狸了吗?”

“诸葛他......我暂时也没有消息。”

好吧。

王也又去把北京翻了个底朝天。

狐狸呢?

还是没找到。

王也找到深夜还是没看见狐狸,慌死了。


而此时的诸葛青。

...

“我去你奶奶个腿儿。说好的几公里呢?”

“呵呵,老青冷静。这北京的路堵嘛。”

“你们不是叫哪都通?通个给我看看。”

宝儿姐立刻跳起来,准备挖地。

“宝儿姐冷静!那是钢筋地啊!”


11.50了。

老王的生日还有十分钟就要过去,他还没找到老青。

“这祖宗出什么事了?”

王也右眼皮拼命地跳探戈。

老青实在忍不住一个土河车把自家的保时捷埋了。

带着哪都通的两个风风火火冲回了王也家。


“老王!你的狐狸!”

王也连忙开门。

嗯,毛色对了,是我的青。

于是,王也今年生日一如既往过得红红火火。

房里没羞没躁,外面是异人界的大合集。


“老王你不出去过生日啊!”

“有你在就好了”

以下禁播。


“宝儿姐你冷静点,那是蛋糕啊别埋!”

“但他们订了埋人服务。”

“没让您埋蛋糕啊,喂喂!”


“燕啊”

“...我不是已经付过钱了。”

“你要对我负责。”

“...”

再次禁播。


“孩子们真年轻啊。”

“我们也还没老啊。”

几个老东西聊起来。


“小师叔,你一个人在这灌酒多没意思。”

“张楚岚。你不是去拦冯宝宝了?”

“想起来小师叔容易让人担心。”

“...谁是你小师叔。”

“你...唔...喂...”

禁播*3


“三儿。这算不算的上是异人界的盛典?”

“一般吧,我倒愿意回去工作。”

“嗯,回去是好的。”

禁播*4




国庆小长假正式完结。

下周见。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Runk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