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kl

腐男一只。

也青 异物园 04

也总生日快乐~

可怕的作业让我没准时发过来。

1.

#早恋是否影响成绩,在线等,急。

青:如题。

碧莲:...你什么时候恋了?我怎么不知道。

张灵玉:不会。

青:回复碧莲:请认真回答问题(咬牙切齿)

青:回复张灵玉:为什么?

张灵玉:问我师弟。 @碧莲

碧莲:???

青:算了一群损友。

-该帖子已被删-

 

2.

狐狸最近很慌。

毕竟自己幼儿园都没毕业就开车了。

哦,在人间也是个成年人。

但是王也是个gay啊,自己好歹是头直狐狸。

总不能这么被带弯了吧。

不行不行。

问问老师能不能调位置好了。


3.

“老师,就是这样的。”

诸葛狐狸编了一个自己近视的理由。

“老师,不好意思。我家...额,青同学他已经配过眼镜了。他应该只是糊涂了。不打扰您嘞。”

“你瞎说!...”

陆谨默默地看着诸葛青被拖走。

“祝你好运,爱徒。”


4.

“诸葛青,你就那么想远离我?”

狐狸愣了愣神。

“嗯。”

“别介啊祖宗,我们好好谈谈呗。”

画风突变。

“我是直的。”

“老青你开什么玩笑哈哈哈...我俩做都...唔...”

王也被捂住了嘴。

真是,这蠢老虎怎么回事。

“王同学,请你自重。”


5.

可能狐狸的警告对老虎还是有效的。

起码这几天都没来烦他了。

就是。

105.

这是诸葛青数学考的分数。

什么情况,差了好多。

他诸葛狐狸分数从没下过120(满分)好么。

不服。

诸葛青回家准备猛补,却发现王也还没回来。

算了,那只蠢虎,管他干什么。

快12点了。

王也还是没回来。

他去哪了?

诸葛青没由来地开始担心。

“有人吗?”

门外有人出声。

“这也总我们就放在这里了啊。”

一头马把背上驮着的老虎扔下,飞快溜走。

“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狐狸无奈。

“今天生日开心啊。”

你终于和我说话了啊...王也在心里偷笑。

“你生日?”

狐狸差点没把扶着的老虎扔下去。

原来如此啊。

早恋不会影响成绩, 王也会...

105,就是王也的生日。

自己的奇门局了解自己的心性,所以给自己设了局么。

真是,被自己坑了。

“王也,生日快乐。”

诸葛青把试卷送给他。

幸好没过12点。

然而。

“我要别的。”

“王也你别蹬鼻子上脸啊!唔...”

“蠢狐狸。”


算了我放弃写肉....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nk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