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kl

腐男一只。

也青 隔壁讨厌的那家伙

新年快乐~(什么鬼)

既然放假,就要开始苦逼地填坑了...

人设:

王也(养生系道长,龙虎公寓501房住户)

诸葛青(都市小浪青,龙虎公寓502房住户)


1.

龙虎公寓是龙虎山下第一旅馆(也就这么一间了...)

关于住过进去的人们表示

啊,看来今天501和502的感情仍然很好呢。


2.

说实话,对于这个传闻,王也很不满。

记得17年跨年那天,王也刚刚搬进501,体验一下贫民区生活。

抱着和邻居套近乎打好关系的心态敲502的门,结果没人在。

没人住?那我自己倒也乐得逍遥。

王也道长如是想到。

结果大晚上,502的声音仿佛掀翻了一面墙,吵得王也断掉的五欲六尘全上来了。

王也:mmp。

他躁动了一会儿,颤抖着算了算。

好嘛,停不了。

忍住一千个土河车的冲动,他打开八卦图。

小样儿,爷还治不了你...


3.

诸葛青最近觉得嘛都不顺。

由于前一天嗨过头,跨年那天在家里补觉。

途中有敲门声响起,他算了算,发现是邻居倒也没多管。

只是...

自从那天晚上他开跨年party之后,就再也没平静过。

睡觉睡不好啊,拿东西摔跤之类的,好像只要在家里就倒霉。

该不会是某个王八犊子改了自己家的格局吧。

但从奇门局来看还不错。

奇了怪了。


4.

虽说是下了狠招,用风后奇门改了人家的格局,但诸葛青还是不安分,王也的黑眼圈越来越重。

于是,在新春那天,王也带上枸杞去拜访隔壁邻居。

在门口敲了几十下门,诸葛青终于出现,压下了王也的几十个土河车。

“哎,您好。我是501的,作为邻居我也来给您拜个年。”

诸葛青笑了笑。

“请进。”(mmp,不知道我要睡觉的吗。)

“哎,谢谢。”

“那个,您晚上精力很旺盛我能体谅,就是...”

在几个来回之后,王也切入主题。

诸葛青歪歪头。

“老王,你没有夜生活的吗?”

王也:...这能忍吗...

“诸葛青!老子就是...”

出家人...出家人...

诸葛青轻笑。(一脸‘没想到你居然...’的神情)

“好嘞,道长您出门右转不送。”


5.

诸葛青此时很窘迫。

18年中旬,诸葛青鬼鬼祟祟地摸入了王也家阳台,利落地撬锁。

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咳咳。

然后撞见了裹着浴巾的道长。

“咳咳,那个,老王,别来无恙。”

“诸葛青...”

王也一个土河车扔了过去。

“哎,王道长,别介啊。隔壁有点突发状况,借我躲躲呗。”

“....小女友又找上门了?”

王也无奈,习惯性地向他伸手讨要钥匙。

倒也不顾忌什么,他直接走出去,当着那惊慌失措小白花的面打开了门。

“...这里不是青的家?”

“是老青的家。”

小白花哭着跑了...

“王道长好帅啊,我都快爱上您了。”

诸葛青装模作样地向他抛去媚眼。

“少来,钥匙给我了算了,反正还有下次。”


6.

转眼间,都是2019了。

王也摸了摸怀里狐狸的头,微笑。

认识这家伙一年了。

“老王,以前我都是开party的,和你在一起以后就没意思了。”

“怎么?想反悔?”

“你也没机会了。”

拉灯。

从此,整个5楼都失眠了。

看来今天501和502的感情仍然很好呢。


评论
热度 ( 40 )

© Runk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