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kl

腐男一只。

也青 关于某青赛后到底有没有哭的事

1.

各位观众姥爷好。

欢迎收看本期真相现场。

最近罗天大醮引起了群众热潮。而王也和诸葛青的比赛更是引人瞩目。那么,某青赛后到底有没有哭呢。

让我们走近真相!

先来看看爆料人诸葛白是怎么说的吧。


呃,小白自称看见青哭呢。

那么本期到此为止。


咳咳。

开个玩笑。

让我们走近真相!来看看当事人王也是怎么说的吧。







咳咳。那本期的真相现场就到这里。

其实说到最后也不知道青有没有哭呢。

而且,青为啥会也的招式呢。

...

算了,我再也不想主持这节目了。


2.番外(无脑发糖)

赛后当晚,也总出去偷逛。

看见一只缩在墙角的狐狸。

“哟呵,不是说不怕输么。”

某青缩成一团。

王也:还真像只狐狸。

王也拍了拍诸葛青的肩膀。

“老青,看开点啊。胜负乃兵家常事”

“...我不甘心”

狐狸闷声闷气说了一句。

“又不赖你。风后奇门本就。”

...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干了什么

“啊呀。多谢王道长。风后奇门啊。”

“...”死狐狸。

“哎,这叫什么事啊。”

“喂,诸葛青,过来下。”

“有何贵干啊~唔!喂...”

拉灯。

这梗换种方式:

“哟呵,不是说不怕做么。”

“...”

“哎哎,老青看开点啊,被压很正常。”

(魔鬼本鬼)



3.

写成这样我作为一个理科生已经很努力了。

每张对话从最下面开始看。





评论
热度 ( 40 )

© Runkl | Powered by LOFTER